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10-08 14:13:00    来源:    编辑:

   9月30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战洪贤、江联军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庄增大向客人介绍了我市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情况,并感谢青岛农商银行对我市发展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乡村振兴为重点,开展全面、深入、有效合作,在既有成效基础上打造共赢发展的合作典范。
  仪式上,副市长江联军与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代表双方签约。
  据悉,根据协议,青岛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围绕我市重点项目、重大工程进行专项支持,努力提升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做好金融扶贫、普惠金融建设等工作,努力凝聚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合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