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万民同乐庆国庆

2018-10-08 13:56:23    来源:    编辑:

 60斤大花饽饽迎国庆

 

 
  日前,在青岛喜我我食品有限公司面点制作间里,富有创意的大花饽饽让记者大开眼界:两个直径半米多的大蛋糕,加上四周的长岁、葫芦、桃子、螃蟹等24个单品组成的一组馒头作品,重量足有60多斤。两个大蛋糕,一个是巨龙腾飞为主图,“祖国万岁”4个大字烘托了国庆节日的气氛;另一个以大粮囤为主图,配以五谷丰登、六畜兴旺等馒头造型,则为刚刚开幕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增添了喜庆。公司经理迟金艳告诉记者:“我们都能感受到祖国的日益繁荣强盛和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借此送给祖国一个大生日蛋糕,表达俺的一份爱国之情。”  (徐亚晓)


严查市场护安全



  国庆前夕,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我市消费市场进行了拉网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明码标价、有无欺诈消费者现象等。 (高欢欢)


国庆期间节目多


 
  夏格庄镇立足乡村文化振兴,深化乐在莱西品牌打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组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莱西、乐在莱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欢乐庆国庆。 (高欢欢)


争做节日文明人


 
  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身披绶带,来到城区乘客较多的公交港湾及汽车站进站口,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崔克臣)


“后备箱经济”升温


青岛正浩顺发果蔬专业合作社栽种的80多亩秋月梨正逢采摘季,做好充足准备迎接“乡村游大军”, 发展“后备箱经济”。 (高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