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2018-09-30 09:23:26    来源:    编辑:

   9月29日,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庄增大、姜水清、邹学新等市级领导在市行政办公中心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刘家义在演讲中指出,儒商大会秘书处将作为常设机构,开展更多主题交流活动;启动“选择山东”云平台,让交流更加方便快捷;将开通“政商直通车”,公布从乡镇到省级主要领导的服务电话和信箱,无论遇到什么难题,将第一时间答复办理。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面”目标。来自海外、省外、省内的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等1100多名嘉宾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大会还安排了11场论坛,邀请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演讲。我省按照“优中选好”标准,将集中推介一批“十强”产业重点项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在市行政办公中心集中收看;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在本单位收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