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9次会议

2018-09-30 09:22:03    来源:    编辑:

   9月29日,市委常委会第59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9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鲜明树立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风向标”,指明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点方向,对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坚持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系统部署,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谋远虑,对亿万农民的亲切关怀,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莱西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