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迎国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书画展开展

2018-09-30 09:21:22    来源:    编辑:

   9月28日,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迎国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书画展在崔子范美术馆开展。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副市长丁朝霞、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活动。

  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书画成果展共征集作品220余幅,参与人数110余人,作品展现了全市老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雅的艺术情趣。通过书画这种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果,讴歌时代风采,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