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视察全市物业管理工作

2018-09-30 09:20:49    来源:    编辑:

   9月2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专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视察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主席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吕英志参加视察,副市长丁朝霞陪同。

  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书香门第、岭南峻景、紫悦府等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者人员结合视察的实际情况,就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大《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宣传力度、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考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学新强调,要引导物业服务企业强化品牌意识,以高质量的管理和以人为本的优质服务,打造自己的品牌。物业管理部门要积极开展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建设和各级项目创优活动,引导本地物业服务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要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的市场准入门槛,引进外地一流的物业公司,带动本地物业服务水平提升。要加快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接受社会监督;要推进物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大行业管理信息公开透明度。要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多方位、系统化地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运作,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建立起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制度和信用体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