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拉开帷幕

2018-09-28 11:10:40    来源:    编辑:

   9月27日,为期2天的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智能制造领域教育教学创新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的51所中、高职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95支参赛队、393名选手参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国家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机械行指委产教合作促进与指导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赛事以“中国制造2025”规划为背景,贯彻落实《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加快智能制造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在教育教学中的推广应用,推进智能制造领域专业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行业职业院校师生的创新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