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安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

2018-09-27 17:59:11    来源:    编辑:

   9月25日,青岛市安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分析青岛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十一”黄金周和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姜水清、曹杰军、丁朝霞、吕英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头脑清醒,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守红线、坚守底线,以安全生产强力倒逼转型升级,以转型升级全面保障安全生产,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抓好专项整治,强化旅游安全、交通运输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燃气领域安全、渔业生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加大考核力度,扎实推进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着眼当前,做好“十一”黄金周和四季度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范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青岛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