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20 10:30:44    来源:    编辑:

   9月19日,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省、青岛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安全重点工作。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安全工作融入到教育现代化全过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不断健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全面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我市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