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央、省和青岛市媒体记者来我市采访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17 19:54:55    来源:    编辑:

   9月13日,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张照利带领新华社、《瞭望》等中央、省和青岛市媒体记者来我市采访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出席座谈会,市扫黑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采访团记者集中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加座谈人员就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到莱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李晓庆涉黑性质组织案件及扫黑除恶工作中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座谈了解。
  座谈会结束之后,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张照利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广泛到位、专项打击精准到位、综合整治措施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各新闻媒体宣传好、报道好莱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