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当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8-09-17 19:54:20    来源:    编辑:

   9月17日,甘肃省两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红带领两当县党政干部一行来我市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副市长谭建武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计划分两期举办,本期培训为期一周,授课采取经验交流和现场观摩两种形式,课程内容涵盖我市在县域经济、招商引资、农村党建、镇村社区建设、美丽乡村、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两当、莱西两地将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推动两地产业发展精准对接、双向互动,努力打造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协作新格局,开创两地东西协作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