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悦水悠漾浆板俱乐部精英赛在我市开赛

2018-09-17 19:53:30    来源:    编辑:

   9月15日,由央视网、莱西市体育中心主办,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前进中国 乐在莱西”2018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在市月湖公园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湖北、香港等多地的十余支队伍近百位选手参赛。此次赛事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桨板瑜伽赛、200米竞速赛、200米障碍赛、超跑赛、接力赛。比赛前,选手们进行了赛前热身,还有几名选手表演了水上瑜伽。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和市民不仅感受桨板运动的独特魅力,还欣赏了莱西月湖优美的风光。我市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让更多人了解莱西、了解桨板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休闲体育运动中来。
  本次比赛是首个纳入央视网“前进中国”系列赛的水上赛事,在传统的桨板赛事基础上,更设置了具有竞技性和观赏性的赛事项目。
  据了解,立桨冲浪板SUP(Stand up paddle),也称作桨板,外型与冲浪板相似,不同的是附有划桨一支,玩家必须站立在冲浪板上使用桨板划行,也可采用坐姿在桨板上划行前进。相对于惊险刺激的冲浪运动来说,桨板运动更温和。

 


男子组200米竞速赛。



男子组200米障碍赛。



赛后庆祝。



选手赛前热身。



水上瑜伽表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