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情》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县市报

2018-09-17 19:49:57    来源:    编辑:

   日前,《莱西市情》被山东省县市报纸研究会评为山东省优秀县市报。

  《莱西市情》由中共莱西市委主办、莱西市新闻中心承办,是市委指导全市工作的内部刊物。市新闻中心已构建起《莱西市情》报、莱西新闻网、“莱西市情”微信服务号、“莱西新闻”微信订阅号、莱西市情电子报、莱西市情手机报、户外媒体等为一体的全媒介传播平台,形成了以主流媒体、精准传播、即时互动为特征的全新传播机制,塑造了“高度、深度、温度、信度——莱西人身边的主流媒体”的报纸品牌。
  2018年,市新闻中心贯彻“更加注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更加讲究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加注重倡树新风,更加注重提升自信”的办报要求,紧紧围绕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青岛市委等工作部署,开辟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峰会机遇 提升发展水平 率先走在前列”“深化拓展‘莱西会议’精神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倡树新风·真诚服务”等栏目,围绕市委、市政府“1+5+4”目标体系和“两核、两轴、多组团”布局,以“绿色崛起”和“典范之城”两大主题为总的办报指导思想和灵魂,策划了“新旧动能转换·绿色崛起”之农业新气象、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招商变革等系列化报道,开办了“红色莱西、文明莱西、平安莱西、乐在莱西”等栏目,宣传报道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全市各部门的工作经验和动态,挖掘我市的党史、文史资料等历史文化资源,并组织开展中小学生暑期征文、民生工作好新闻竞赛等活动,提高开门办报的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新闻传播的辐射力。
  在对内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同步对外宣传投稿,《黑色石墨中崛起的绿色碳谷》《山东莱西:整顿小化工破解发展难 》等80余篇新闻稿件在《经济日报》《大众日报》《农村大众》《青岛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表,在新华网、人民网、大众网等网络媒体发表新闻近500篇。《经济日报》专设的读者评报平台将记者徐亚晓写作的《有了“红本子”多拿股份子》评为好文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