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多彩邻居节活动 唱响“睦邻曲” 拉近邻里情

2018-09-13 09:03:31    来源:    编辑:

 


水集街道老年模特队在北庄社区文化大院走秀表演。

 

 

琴岛路社区居民开展台球联谊活动。



天津路社区居民唱红歌。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赵涛
  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进社会和谐稳定,9月12日,青岛市2018年邻居节莱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水集街道北庄社区、天津路社区、琴岛路社区同步举行。本届邻居节以“崇德尚礼·幸福社区”为主题,启动仪式上组织开展了社区居民诗词楹联创作、戏迷票友会等丰富多彩的社区居民联谊活动14场,吸引了全市500余名城乡居民热情参与。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以邻居节为载体,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城乡基层、立足社区楼院,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形成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新型邻里关系,广大市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远亲不如近邻”。举办邻居节是要鼓励居民走出家门,认识新邻居、结交好邻居、拜望老邻居,通过互动交流,让邻里之间走动起来、熟络起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