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向全市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2018-09-11 09:58:17    来源:    编辑: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副市长丁朝霞到莱西一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庄增大认真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的良好风尚。要坚持问题导向,鼓励探索创新,深化办学体制机制、学校内部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改革,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性,增添学校发展新活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培育更多栋梁之材,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到沽河街道西杨格庄小学走访慰问教师。姜水清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设施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广大教师要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人才,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到济南路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赵希胜强调,要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持续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到莱西市机械工程学校慰问一线教师。邹学新指出,学校要建立面向市场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以市场引导教学、实践,培养提供更多优秀技能型专业人才。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坤山到香港路幼儿园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张升山指出,要优化师资队伍结构,配齐配强校园安保力量,打造一流幼教品牌,为我市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到望城后塔小学走访慰问教师。郝曙光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改善城乡办学条件,关爱尊重人民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