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汽车产业园正式启动

2018-09-11 09:57:45    来源:    编辑:

   9 月10日,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汽车产业园启动仪式在姜山镇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举行。市委书记庄增大、副市长丁朝霞,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岑鹏、中铁中基(青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志光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将在建设新能源供应链体系的同时,以供应链金融科技创新为抓手,为项目实现产融结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力争打造成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改革的成功案例。本次的示范项目占地面积 211 亩,重点将在智能物流的基础上植入集团的科技金融,并运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与成熟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快速完善配套服务产业,将集团优势的供应链服务植入到莱西,形成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的智能物流+供应链服务的现代物流产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