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8-09-06 10:32:32    来源:    编辑:

   9月5日,我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张升山参加。

  张升山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读红书、唱红歌、讲红色故事等活动,使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的心灵血脉。要把党史国史教育作为必修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得到传承。要与推进“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去。同时,要组织“五老”开展宣讲、报告活动,当好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园丁”。
  启动仪式上,市关工委将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设立为“青少年教育基地”并授牌,还向前山小学赠送了红色教育书籍和相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