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农村会计培训班开班张升山参加开班仪式

2018-09-05 10:57:07    来源:    编辑:

   9月4日,全市农村会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升山强调,农村财务是农村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学员要切实提高对学习培训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提高工作实效。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作风。要严格把关,加强监督,结合实际工作开拓创新,为群众当好参谋管好家。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分三期对全市农村会计进行集中业务培训,主要培训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相关知识、农村集体清产核资等内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