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政法委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05 10:56:38    来源:    编辑:

   9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到市水利局、市交通局、水集街道等5个单位实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张笑强调,线索摸排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反映着群众的关切,务必高度重视,抓出实效。要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明确线索摸排重点,找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重点区域、领域、行业,拓宽线索摸排渠道,压实摸排工作责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