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启动百名局长进大厅活动

2018-09-05 10:54:44    来源:    编辑:

   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一线发现问题、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问题”的原则,我市通过开展“百名局长进大厅”活动,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政务服务大厅和服务窗口服务水平。

  8月27日—28日,市市场监管局、市环保局、市城建局、市卫计局、市交通局等部门共16名局长准时进驻大厅。在此期间,各进驻局长全程履行窗口办事人职责,掌握办事流程,受理审批服务事项,对受理的审批服务事项落实“首问责任制”;针对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中存在的梗阻、迟滞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实现“一次办好”的目标;主动听取意见,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及时反馈回复,提高群众满意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