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萝北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8-09-04 09:39:57    来源:    编辑:

   8月30日,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考察团在萝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斌带领下来我市考察,学习我市在县域经济、招商引资、农村党建、镇村社区建设、美丽乡村、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副市长曹杰军、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边听边思,对我市在招商引资、农村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这些经验做法带回去,与萝北县实际相结合,推进萝北县经济社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