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宋永祥来我市调研基层政法工作 庄增大陪同

2018-08-31 10:50:34    来源:    编辑:

   8月30日,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来我市调研基层政法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副市长张方宝陪同调研。

  宋永祥一行先后来到市法院沽河法庭、市检察院沽河检察室、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详细了解沿途各单位工作和我市基层政法工作有关情况。
  在市法院沽河法庭、市检察院沽河检察室,宋永祥实地察看了为民服务大厅、视频接访室、轻微刑事案件办理工作室和农村党员教育室,详细了解两家单位认真履行法律职能、开展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在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和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宋永祥听取了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和派出所治安防控网络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派出所加强技防,着力实现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做法给予肯定。
  调研中,宋永祥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政法工作。他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要探索研究网格化服务管理向“多网合一”方向发展,不断完善基层治理模式,实现资源整合进网格、责任落实到网格、问题解决在网格。要加快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善于把新技术新手段运用到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中,提升平安建设现代化水平。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峰会安保维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2017年,我市被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2012-2016年度“山东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荣誉称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