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望城街道田格庄村调度涉黑涉恶重点村庄时强调 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08-29 10:45:42    来源:    编辑:

   8月27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到望城街道田格庄村调度涉黑涉恶重点村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参加活动。

  庄增大在听取了望城街道田格庄村和沽河街道岭西头村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望城街道、沽河街道及村庄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基层政权巩固。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容易滋生黑恶霸痞的相关领域,对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百姓的痞霸、黑恶势力要重拳打击、除恶务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行为,真正把行业监管严起来,把基层组织强起来,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彻底铲除涉黑涉恶问题滋生土壤。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党员群众,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浓厚舆论氛围,群策群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庄增大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结合起来,惩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彻底净化农村发展环境。政法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组织部门要采取措施,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镇街党委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领导好、支持好、保障好这场专项斗争,切实为有关部门依法履职保驾护航。农村党支部书记要坚决克服官僚主义,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密切联系群众,多向群众学习,多问群众冷暖,多为群众担当,最大限度地依靠群众、引领群众,织密扫黑除恶网络,做带领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主心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