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国际海洋名城建设第十督察组来我市开展专项督察

2018-08-28 09:46:40    来源:    编辑:

   日前,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国际海洋名城建设第十督察组来我市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一业一策”行动计划推进、国际海洋名城建设和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工作进展自查情况汇报,并实地督察了中科创新园、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青岛国轩高比能动力电池等项目建设情况。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我市在传统产业、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