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北区来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8-08-24 09:31:57    来源:    编辑:

   8月22日,青岛市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一行来我市,对河头店镇、院上镇两个经济薄弱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给予院上镇、河头店镇对口帮扶资金各300万元。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黄迪勇、战洪贤参加活动。

  郑德雁一行分别到院上镇东王屋村和河头店镇高格庄村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镇、村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走访慰问了低保户。随后,与会人员来到莱西党史馆,参观了《核心的力量——“莱西会议”精神永续辉煌》专题展览,详细了解了“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实况,以及近年来莱西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郑德雁表示,市北区将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地出谋划策,确保每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积极培育扶贫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相信在市北区和莱西市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对口帮扶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庄增大对市北区来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帮扶合作,加强两区市的交流和协作,将市北区先进的发展思路、优秀的工作方法转化为促进自身发展的动力,不断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积极促进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