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8-08-23 10:15:07    来源:    编辑:

   8月22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并进行研讨发言,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姜水清强调,一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任务”,围绕9大产业,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附加值高的战略性项目;二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合力推进,围绕“讲信用、高效率、最廉洁”的目标,切实消除“中梗阻”,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三要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双轮驱动,同步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产业兴市,以城带乡,坚持城乡一体,统筹城镇村融合发展,坚持全域推进,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作出莱西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学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