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08-22 10:02:19    来源:    编辑:

 姓名:郭伟

工作单位及职务:崔子范美术馆 组织员
所进镇村:夏格庄镇东双山村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党的十九大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了。今天,我们想把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送到一些老党员身边。通过村干部张浩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村里目前年龄最大的是建国前老党员李玉加老人。
  上午9时许,我们来到了李玉加老人家中。听说我们的来意后,李玉加老人高兴地招呼儿媳给我们搬板凳,让我们坐下细聊。在聊天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老人腿脚因年事已高不太灵便,但自己的记忆还是不错的,前几天党的十九大新闻她也看了,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十分认同。她所理解的党员还是要不断奉献自己,现如今生活虽已不再艰难、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了,但是作为党员一定依然要牢记艰苦朴素,不能忘本。
  感悟:与老人家的交谈,不像是我们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而更像是老人家用自身经历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尤其是对我这样的年轻党员,更是应该牢牢记住我们所走过的不易之路,更好地将这条路坚定地走下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