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8-08-16 10:28:12    来源:    编辑:

   8月15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彰显了总书记许党许国的强烈使命担当,创造性地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庄增大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严字当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庄增大强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扛起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果断的措施,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莱西会议”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破解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庄增大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问责利器,坚持“一案双查”。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健全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和考核评价机制,为敢想敢干的干部担当,把“太平官”“逍遥官”从队伍中剔除出去,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