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名单公布店埠镇入选

2018-08-09 14:57:51    来源:    编辑: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6日发布《关于批准开展2018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的通知》, 批准254个镇(乡)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店埠镇作为青岛市唯一镇入选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单位。

  近年来,该镇充分发挥国家级现代农业园、鲜多多农场、桃花溪农业休闲谷、“世外桃源”鲜桃产业园等农业园区带动作用,成功打造了5万亩胡萝卜、万亩白萝卜、万亩芋头大蒜和万亩粮油生产基地,形成了集约化布局、区域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科技化推广和产业化经营的农业产业新格局。一批有影响力的农业品牌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以红皮、红肉、红芯“三红”闻名的胡萝卜,因品质出色已成为国际“网红”,远销日本、韩国、阿联酋等20个国家,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等众多荣誉称号。
  下一步,店埠镇将加快推进实施特色胡萝卜产业强镇项目,统筹规划建设智能联栋温室、现代化组培中心、农业大数据中心、中央厨房分散中心、观光农业文化休闲体验中心等功能区,结合该镇航空文化小镇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打造现代农业与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业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