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会议

2018-08-07 10:07:42    来源:    编辑:

   8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精神、张江汀同志在青岛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清醒指出经济运行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释放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六大信号,为我们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住机遇,强化研判,应势而为,顺势而行,乘势而上。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要用好用活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立足实际、找准方向,扎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要努力打造山青水秀的自然生态、和谐有序的社会生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发展软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努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继承和弘扬“莱西会议”精神,努力打造组织振兴的“莱西样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张江汀同志在青岛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先进区市找差距,深入查摆“十个问题”。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找准差距,确保会议精神在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服务水平,当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店小二”。要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精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引智与引资并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勇立改革开放潮头做弄潮儿,要干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办实事,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持续发力,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