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军

2018-08-02 09:59:37    来源:    编辑: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带着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莱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领导姜水清、王清秀到预备役高炮师、青岛警备区走访慰问了驻军官兵。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军部队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扎实推进“1+5+4”目标体系,“腾笼换鸟”“换道超车”取得良好成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起势,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姜水清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像走亲戚一样,保持密切联系,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部队继续关心莱西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启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市领导赵希胜、王志强走访慰问了军休所离退休老干部、空军某部雷达站和沈阳联勤保障中心莱西农副业基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在军休所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前辈、老同志作出的贡献。在空军某部雷达站和沈阳联勤保障中心莱西某副业基地,赵希胜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部队和当地政府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巩固军地合作共建的良好局面,并衷心祝愿部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到61680部队、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训练、学习情况,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话军地军民鱼水深情。邹学新表示,我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进一步加强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努力当好部队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市领导张升山、曹杰军到飞行师场站、河头店山前导航站、138旅、工程防化旅进行了走访慰问。市委副书记张升山表示,莱西具有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部队官兵在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莱西将为部队各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希望部队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保障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