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乐在莱西”品牌培育专题会议

2018-07-25 16:28:43    来源:    编辑:
  7月20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乐在莱西”品牌培育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邹学新、纪玉水、丁朝霞、吕英志参加。
  庄增大指出,打造休闲旅游目的地,推进全域旅游人人有责, 各级各部门要多谋良策,多出实招,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落实,形成合力。要做好规划,旅游局和规划局要统筹做好全市的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各镇街要进一步拓宽视野,自觉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从更高层次、更长远的眼光来对旅游资源进行打造,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破固有思维,打好生态牌,做好旅游项目招引工作。
  庄增大强调,要用好专业力量、市场力量。以市场化思维、经营性思维,委托专业化公司打造精品旅游点,快速激发活力,推动规范化运营。要引进优质资源和核心团队,实现资源共享、收益共享,共同打造旅游产业新格局。要做好宣传推介。在用好传统媒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等新媒体受众群体庞大、信息传播速度快等优势,精准发力,扩大宣传面,营造“乐在莱西”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好上一届休闲体育大会成果,发挥休闲体育大会的示范带动效应,做好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关筹备工作,努力实现“1+1>2”的效果,让大会的成功举办成为探索培育“乐在莱西”品牌建设的有益之举。要将“乐在莱西”品牌建设与莱西城市文化有机融合,进一步挖掘莱西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理清思路,选好突破点,加强旅游与文化的融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市体育中心、水集街道、沽河街道、姜山镇、店埠镇分别汇报了“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