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英良集团莱西产业基地开工

2018-07-25 16:08:55    来源:    编辑:
  7月22日,英良集团莱西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夏格庄镇举行,项目将着力打造一个“全封闭、大循环、再利用”的现代化绿色石材产业园以及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石材产业集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江联军,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英良集团莱西产业基地项目由英良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843亩,将引入规模企业20—30家,打造辐射中国北部的集文化体验、艺术展览、绿地公园旅游、殿堂级石材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石文化展览园。项目主要以高端装饰性石材加工、展示为主,通过收集埃及、伊朗、意大利、芬兰、挪威、印度、希腊、巴西、西班牙等国家的优质石材矿山资源,加工生产奢华、时尚、独特的高端装饰性石材,用于高档家居装饰,打造全球顶级的石文化体验基地。预计达产后年产值约10亿元以上,利税3000万元,带动劳动就业500人。计划一期10月底开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