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5 16:04:30    来源:    编辑:
  7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粮食储运站学习党员管理、“党建+二维码”、智能化管理等先进经验。副市长范丽平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听取了粮库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与成就,观摩了储备小麦红旗仓、粮食文化长廊、党员示范花生油库和党建活动室等,并与粮库负责人在制度化管理、智能化经营、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学习与实地观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切实搞好“大服务”,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