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8-07-17 10:39:31    来源:    编辑:

  7月13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鲜明、重点突出,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重要位置,给予足够重视,投入足够精力,不断加快我市乡村振兴进程。要组织各方面力量,围绕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深入研究有关重大问题,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到具体规划、具体项目上。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在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等方面狠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成效,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组织工作质量。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年轻干部从参加工作到走向成熟,要经过必要的台阶、递进式的历练和培养。对看得准、有潜力、有发展前途的年轻干部,要敢于给他们压担子,有计划地安排他们去经受锻炼。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以党章为核心的党规党纪,自觉按原则和规矩办事。在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面前,各级党组织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敢抓敢管,有纪必执,执纪必严,决不能听之任之、置身事外。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肩负起教育引导责任、监督执纪责任。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敢抓敢管,坚决改变执行纪律失之于软、失之于宽、失之于松的状况,努力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全党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牢记殷切嘱托,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四个扎实”部署要求,围绕青岛市委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我市“1+5+4”目标体系,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