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召开

2018-07-17 10:38:53    来源:    编辑:

  7月14日,市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学习交流会精神、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列席会议。
  庄增大指出,这次省党政代表团到苏浙粤学习考察,是一次解放思想之行、提神鼓劲之行、学习取经之行、交流合作之行,三省发展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高、热情高,观念新、机制新、技术新、业态新,发展的气魄大、势头盛、举措强、成效好,令人震撼。要按照刘家义书记指出的“在思想深处来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思想大解放、观念大变革、制度大创新。特别要以制度创新激发敢闯敢干、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新理念拓展思路,以科学理论的坚定清醒增强定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这次学习考察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扎扎实实开展对标学习,切实把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学习好、运用好,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庄增大强调,实现经济腾飞主要体现在好的营商环境和招引项目上。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谋划好主攻方向,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做到精准用力。要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抓住制度创新这个核心深化改革,压实工作责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
  庄增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认真贯彻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充分借鉴河北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要更加注重政策落实,推动现有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更加注重服务管理,做好扶持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生活困难救助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考核,努力形成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