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07-17 10:29:24    来源:    编辑:

姓名:李娟

工作单位及职务:莱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管科科长
所进镇村:望城街道西韩家屯村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天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二工作大队要求到西韩家屯村开展“访民情问民生解民忧”活动,我和我们单位的罗浩磊以及望城街道的包村干部李运去村里参加了村民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
  上午9点,我们开车到了西韩家屯村委办公室,会议由村支部书记韩新吉主持,宣读了党员推荐选举有关事项,之后全体党员开始选举党支部候选人,通过举手方式选出检票人4人,分别为韩文超、韩春吉、韩忠吉、韩吉庆。九点半开始投票,最终韩新吉、韩吉照、韩文士、韩淑琴当选。选举过程中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秩序,认真负责地履行了自己选举的权利。
  感悟:随着时代的进步,大家越来越重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认真负责地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庄重地履行了自己选举的权利。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二工作大队要求到西韩家屯村开展“访民情问民生解民忧”活动,我和我们单位的罗浩磊以及望城街道的包村干部李运去村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我们开车到了西韩家屯村委办公室,村支部书记韩新吉召集村里的所有党员在村委办公室集合。在韩新吉的主持下,我们和村里的党员们集体学习了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了2017年政府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政府要做好的八项重点工作,其中,大家尤其关注“三农”基础地位、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内容,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感悟:从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可以看出,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七十多岁的老人,大家越来越关心莱西取得的发展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对新时期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