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黄迪勇调研走访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2018-07-12 10:40:15    来源:    编辑:
  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迪勇率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沽河街道青岛超瑞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姜山镇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两位公司负责人——2017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科技创业类获得者赵屹坤、孙立水的工作情况介绍。黄迪勇对两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取得的成绩和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分别向他们发放100万元建设资金。
  黄迪勇强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各级人才政策,为人才培育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镇街要想人才之所想,急人才之所急,为人才生产生活、创新创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积极营造人才在莱西安心生活、称心工作、专心发展的生根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