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幸福莱西 喊你回家

2018-07-06 09:47:56    来源:    编辑:

  6月23日上午,在距离青岛数千里之外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波斯特购物中心一楼阳光大厅,年逾花甲的周恒卿告诉笔者:“我是莱西姜山镇的,家乡的变化太大了,你看看,这是以前的姜山大洼,现在多漂亮!真想回家啊!”指着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宣传片,老人情不自禁地说起了莱西话。
为进一步提升莱西在东三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当地人到莱西购房置业,实现楼盘可持续销售,促进经济发展,市房管局积极开拓外地市场,组织中铁、中凯、天泰、吉通、鸿鲁、奥润、福韶、豪都8家房地产企业携岸芷汀兰、香格丽都、天泰壹号院、翡翠城映翠园、梦想望城、仁和梅苑和府、福瀛天悦、紫悦府等10余个精品楼盘于6月23日—24日,以“幸福莱西,喊你回家”为主题,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举办了精品楼盘推介会。莱西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充满活力的经济给当地人特别是在当地生活工作的山东老乡留下了深刻印象。各楼盘推出的精品房源及优惠政策,吸引了近两千人参会,达成购房意向370余套,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推介会是我市历年来参与企业最多、推介力度最大、宣传效果最为明显的一次。

组织得力 宣传到位

  按照“走出去,带回来”的工作思路,市房管局在抓好本地客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外地市场。此次选择牡丹江,是在经过多方考察,并充分尊重企业意见的基础上决定的。前期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定向微信群、小区楼宇广告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大范围、多角度、地毯式宣传,做到在短时间内让牡丹江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推介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同时,还采取多城联动的方式,在即墨、城阳通过主流媒体进行了同步推介。

乡音不改 乡情依旧

  6月23日,在波斯特购物中心阳光大厅,布置一新的推介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几年我就在老家买房子了,现在东北、莱西两边住,感觉真好。听说今年莱西房价涨了,早知道多买套就好了。”周大叔的话音刚落,好几位大妈又接上了话茬:“我们也是莱西的,正准备回去看看,没想到莱西到牡丹江办房展会了,这回在家门口就能选老家的房。”一起到现场的四位大妈告诉笔者,她们是多年来一起工作的好姐妹,今年刚刚退休,正琢磨着到老家买房养老,想住在一个小区。“叶落归根啊,年纪越大越想家。”“做梦都想家啊!”大妈们说着说着眼圈都红了。
 

环境优美 经济发达

  推介会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在众多看房者当中,有一位身穿红色T恤的年轻人,手里拿着好几个楼盘的宣传页,认真地询问着问题。经了解,这位当地小伙子姓马,去年刚大学毕业,工作一年感到机会不多,想到青岛发展,但青岛的房价他又负担不起。“现在莱西与青岛有高铁,二三十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过几天叫上同学一起去看看,合适的话就定下。前段时间上合峰会在青岛召开,到青岛发展会有更多的机会。”几个年轻人商量着,一起到青岛开创自己的事业,而莱西很多大项目的建设让他们非常关注。

房源充足 政策优惠

  好房子让客户挑花了眼,“莱西发展有后劲儿啊!”“环境真不错!”“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要在莱西开,了不起啊!”“那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刚在青岛召开,莱西肯定会更好!”……看着现场LED大屏播放的莱西宣传片,围观市民各自发着感叹。老家是沽河街道的李秀娥更是忙着在各个楼盘间挑选着中意的房子,“孩子今年刚考上山东大学,我们打算都回去。当年跟着老辈闯关东,现在有条件了,我要带着家人回胶东!”说起回家乡,李秀娥眼含泪花。 老家是蓬莱的李先生,老伴是平度人,早已退休的夫妻俩手里拿着一摞参会楼盘的宣传资料,“我们小区一大半是山东人,回去以后我要跟邻居们好好介绍一下,让大家都参谋参谋,看看哪个小区更合适,争取几家一起回去,在一个小区买房住。”据了解,这次推介会为参与的地产企业制定了相当大的优惠政策,推出的优质房源让意向客户难以取舍。

措施得力 服务到位

  推介会取得宣传、销售双丰收。由于前期选址准确、准备充分、宣传到位,本次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效果超出预期。参会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对莱西的环境、交通、经济等优势赞不绝口,对参会楼盘也十分满意。牡丹江市祖籍山东的市民占当地人口的百分之八十以上,很多人把这次参会当成了会见老乡的聚会,许多社区退休的老人结伴来到展会现场,共同商量着组团回莱西买房养老。参展的各个地产公司销售代表忙活着记录意向客户的联系方式。推介会还吸引了不少当地的地产代理商,忙不迭地与各参展企业交换名片,他们说山东地区在牡丹江搞这么大的推介会,这还是第一次,要抓住这样的好机会,积极开拓莱西市场,在牡丹江市民与莱西地产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实现客户与企业的双赢。下一步,市房管局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采取不同方式,吸引外地人到莱西兴家立业,推动莱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