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牢记嘱托 强化担当 走在前列

2018-07-05 10:59:43    来源:    编辑: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青岛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内涵丰富、字字千钧,进一步赋予我们重大政治责任、政治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深入领会,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以改革的思维谋划工作,以开放的视野配置资源,以担当的勇气破解难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推动我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对外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精辟阐述了新时代对外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对外工作指明了方向。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确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对外工作水平。
  庄增大指出,青岛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总要求和“四个扎实”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青岛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我市“1+5+4”目标体系,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思路,不断迈出新旧动能转换新步伐,打造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园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宣传、发动和服务群众的功能,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在继承和弘扬莱西会议精神上不断迈出新步伐,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莱西力量。要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教育、环保、安全等民生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