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流光溢彩背后的66个日夜

2018-06-26 14:50:37    来源:    编辑:

   “借调上合青岛峰会保电期间,该同志积极协助省、市供电公司出色完成了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山东能源监管办等各级领导视察,以及峰会保电誓师大会等重大活动的方案制定、统筹协调和接待服务工作。”日前,市供电公司收到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对马骏在上合青岛峰会保电期间的工作鉴定中这样写道。

  马骏是市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4月10日至6月15日借调至上合青岛峰会保电维稳保密组,支援峰会保电重大活动接待服务及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严格自我要求,工作高度负责,展现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峰会保电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在得到上级领导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又受到了青岛市供电公司的通报表扬。
  “66个日夜的峰会保电工作中,我习惯每天深夜回到宿舍后,将一整天忙碌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然后一一记录到笔记本上,看看一天的工作中哪些是做的不够到位的,哪些是在下一次接待活动中应该提升的,把做笔记当做是另一次自我学习提高的机会,这也是我每一天辛勤工作的幸福回味。”当问及马骏峰会保电的感受时他如是说。
  打开马骏峰会保电66天来的工作日记,每天记录工作的时间节点就能看出他们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和快节奏,对于接待工作他在日记中写到:“峰会保电的接待工作代表的是青岛公司对上对下、对内对外的形象展示;要坚持标准、效率、细节、结果,接待方案的编制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多做几套方案备用,每一个环节都有人管控,每一个人都明确标准要求。”简单的几行字,道出了接待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苦性。“我们针对不同级别的保电视察,周密制定了四类接待方案,编写了接待服务手册。”在谈到接待工作时马骏这样说。
  5月13日母亲节这一天,正在工作的马骏本想给母亲打一个问候电话,刚拿起手机,突然接到紧急通知,国网公司外部董事14日要来青岛视察保电工作,他紧急赶往会议室,和同事商讨制定活动方案,方案敲定后又马不停蹄到流清河现场实测路线,待把行程、食宿都安排妥当回到宿舍已是深夜11点多。夜已深,母亲应该已经入睡。
  6月10日晚,当上合青岛峰会在流光溢彩的灯火中完美谢幕的那一刻,马骏心中涌起了无限感触,他在工作日记中写道:“今天,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完美闭幕了,回首参与保电的60多个日日夜夜,虽有艰辛酸楚,但经历了就是一种磨练、一种成长、一种财富,我突然间感到自己很富有,因为我曾属于上合青岛峰会保电这个舞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