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城市品牌营销和舆情处置专题讲座

2018-06-21 11:12:40    来源:    编辑:

   6月20日,城市品牌营销和舆情处置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市领导庄增大、郝曙光、纪玉水、张笑、王清秀、赵彦军参加。

  讲座现场,新华网党委委员、副总裁、副总编、董事会秘书杨庆兵以“新闻舆论引导与城市品牌宣传”为题,从现代媒体的传播特点、现代传播格局中的挑战、遵循传播规律引导舆论、如何进行城市品牌宣传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编郝桂尧围绕网络舆情的四种分类分级应对、舆情事件应对的七大原则及注意事项、学法用法及建立与网民的常态化交流机制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网络舆论、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对和处置突发网络舆情策略等。
  城市品牌营销和舆情处置专题讲座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活动的一部分。与会人员认为,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必将对今后进行城市形象宣传及应对突发事件舆情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