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务虚会

2018-06-14 10:47:14    来源:    编辑:

   6月13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结合分析去年考核结果,深入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莱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工作措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庄增大指出,自“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启动以来,市委常委班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组织专题报告会、专家解读辅导、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各级领导干部立足发展实际和部门职能,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深刻排查问题,进一步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明晰了下步目标方向和推进措施。要通过学习研讨,深挖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庄增大强调,要增强发展自信,结合推进“1+5+4”目标体系,自觉把莱西放在全青岛、全省、全国、全球大局中去谋划、去布局,以事事争先进、人人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努力创一流,把率先走在前列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情创业,让激情成就梦想。要在抓落实和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加大改革深度和力度,充分释放发展新动能。各级各单位要坚持以工作需要为主线,不能以部门利益为中心,也不要以职级高低为导向。对群众反映的个性问题,要及时回应,对一些共性问题,要全面梳理,集中研究,着力从制度层面予以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站得稳靠得住、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清新旧动能转换对于实现莱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优保量,攻坚克难,巩固良好的发展势头;要始终抓牢项目建设这条发展的生命线,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提高项目落地率、开工率、达产率,积极开展走访对接,做好项目储备;要发挥政府作用,在严管公共权力上持续发力,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其他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发言。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等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