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组织部到我市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2018-06-14 10:45:51    来源:    编辑:

   6月13日,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姜渤一行调研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建、管、用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参加调研。

  姜渤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第一党支部旧址、马连庄镇河崖村胶东行政公署旧址、水集街道义谭店村解文卿烈士纪念馆、院上镇花园头村抗日阻击战纪念馆,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交谈,询问基层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
  姜渤对我市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注重传承红色基因的系列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指示精神,着眼推动莱西市红色文化振兴,继续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做好提档升级工作,争取打造成为青岛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党性教育示范点,使红色教育基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