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春雷2018”在行动

2018-06-13 11:10:43    来源:    编辑:

   为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坚决遏制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发展蔓延的势头,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根据省、青岛市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开展了“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

  此次专项打击行动,市林业局共查处林业行政案件11起,处罚11人。其中:非法出售野生动物案件1起,毁坏林地案件1起,野外违规用火案件1起,非法收购林木案件1起,滥伐林木案件7起。
  “春雷2018”专项打击行动期间,我市森林公安局、森保站、宣传部门密切配合,保障了我市生态资源的安全。同时,“春雷2018” 专项打击行动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森林资源的意识,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