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新任职市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6-12 10:42:34    来源:    编辑:

   6月11日,全市新任职市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全市108名新任职市管干部参加培训。

  黄迪勇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团结”“学习”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领导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