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2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获批200万人才建设资金

2018-06-06 17:37:52    来源:    编辑:

   近日,青岛市财政局下达了2018年人才建设资金(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专项经费)预算指标通知,我市入选2017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科技创业类的赵屹坤(海外)、孙立水(国内)分别获省财政1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助。这是我市继萧小月博士获得2016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称号后,人才培育的又一突破,本土培育的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达到3人。

  据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对具有重大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领军人才及团队给予奖励,对全省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