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喜迎峰会氛围浓

2018-06-06 17:35:17    来源:    编辑:
  喜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各单位及群众积极主动悬挂张贴峰会宣传主题语、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城市欢迎标语,统筹平面广告、立体景观、数字媒体等形式,聚焦重点区域,覆盖城乡主要场所,形成了喜迎峰会的良好氛围。
  电视媒体、网络媒体、LED屏、公交车(出租车)等各类媒体媒介加大了氛围营造的力度。全市还重点规划了“一核心、两纵、两横、四节点、四覆盖”氛围营造方案。一核心即市行政办公中心及周边;两纵即青岛路(北自潍莱高速路莱西出入口南至文化路路段,南北跨度约8公里)、烟台路(北自309国道南至动车北站路段,南北跨度约10公里);两横即北京路(东自青龙高速路莱西出入口西至沽河大道路段,东西跨度约11公里)、上海路(东自烟青一级路西至青岛路路段,东西跨度约7公里);四节点即动车北站内外及周边、汽车站内外及周边、青龙高速莱西出入口、潍莱高速莱西出入口;四覆盖即覆盖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覆盖镇街驻地、城乡社区(村庄),覆盖公园、广场、商场、超市、酒店和沿街店铺,覆盖全市城乡中小学校。
  自5月16日以来,累计在莱西电视台、莱西政务网、莱西新闻网、《莱西市情》刊播峰会宣传主题语、欢迎语2820条次,各类户外LED屏幕播出500000条次,公交车、出租车LED屏播出190000条次。在电视台和各类网络媒体集中展播了峰会宣传视频。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累计转发2252条上合峰会氛围营造宣传作品。全市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悬挂峰会宣传横幅130条。
  我市累计设计制作各类平面和景观式峰会宣传广告2412处(块),发放张贴宣传海报12000张。其中,峰会主题语965处,十九大宣传标语724处,城市欢迎语723处。其中,在高速路出入口、公园、广场设计制作大型景观式广告4处,在高速路高架桥、国道、省道沿线及城区和城乡结合部高炮设计制作大型广告9处,在城区主干道隔离护栏设计制作宣传广告376处,在动车北站及周边、城区主干道路灯杆设计制作双耳式宣传牌389处、弧板式宣传牌406处,在公交站牌、候车亭设计制作148处,在主干道沿线路名牌、灯箱式垃圾箱设计制作180处,在建筑围挡设计制作390处,在公交车、出租车设计制作510处。在机关、社区、村庄、企业、学校、公园、广场、商场、超市等场所张贴宣传海报12000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