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现场观摩调度评比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2018-06-05 10:51:47    来源:    编辑:

   6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现场观摩调度评比会议,查找当前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活动。

  观摩组对全市7处镇(街)的部分村庄进行了现场观摩、考核打分。结合存在问题,张升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重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狠抓落实,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确保我市环卫一体化工作稳步推进、逐步提升。要扎实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工作,探索农户源头分类和保洁员二次分拣的“二次四分法”,收集经验模式以备逐步推广。要继续开展“千村洁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重点整治村庄环境、道路和池塘沟渠环境、绿化美化村庄环境,强化保洁公司和人员的规范管理,全面整治村内外卫生死角,全面清理“三大堆”。要努力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高农村卫生工作标准。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做到定期考核、定期通报,推动我市环卫一体化管理工作稳步扎实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