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慈善双十佳颁奖晚会举行 募集善款近四百万元

2018-06-05 10:51:19    来源:    编辑:

   6月3日,莱西慈善双十佳颁奖晚会在济南路小学举行,对新评选的“莱西市十佳慈善个人”和“莱西市十佳慈善单位”进行表彰,并举行爱心拍卖活动,募集善款384万元,全部用于困难群众及失学儿童救助活动。市领导张升山、万国才、曹杰军、赵彦军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去年6月份以来,市慈善总会不断加大善款募集力度,扩大救助范围,各项工作逐步走上了“慈善募捐社会化、慈善救助人性化、慈善机构网络化、运作管理规范化”的路子。近一年时间,已募集善款1300多万元,登记注册慈善志愿者1530人,为我市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